|
2415| 8
|
液压增压缸泄油腔(3口)通空气还是插入液压油箱? |
|
如题:低压腔直径1500mm,高压腔直径1014mm,行程2670mm
| |
|
本帖最后由 hongjiji66 于 2022-12-9 11:15 编辑
看原理图,如果此腔有容积变化,通空气,加过滤比较方便。如果没有容积变化,插入油箱比较好 | |
心高气爽 发表于 2022-12-9 09:42 你好,请问一下,增压缸回程过程中需要3口吸油还是吸空气? | |
|
3口不是通压力油使活塞返回吗?右上角单向阀通油箱补油作用。
| |
qqqqqqwwww 发表于 2022-12-10 12:38 3口就是个泄压口,现在我不确定增压缸回程时候,3口是吸空气还是吸油 | |
|
通空气,活塞渗油怎么办?一看就是菜瓜。通油箱,且管子接在油箱液位以上,因为一回程,增压缸前腔会从油箱吸油,如果管子在液位以下的话。我们就遇到这个问题,增压缸一打,啪,从两块阀板间把油打出,溅一地,没法用(增压缸前腔也没密封,增压缸前腔排气管接入油箱液位以下)。
| |
|
建议单独回油箱,通大气存在渗油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12-8 14:22: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