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9|回复: 2

[综合讨论] 有没有懂能量回收油缸的?

[复制链接]

20

主题

260

回帖

2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583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2-4-26 16:18:52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哪位大侠知道能量回收油缸的,混合动力思路中,在挖机、装载机中,回收制动的能量,未考虑势能的回收,如果考虑势能回收装置,挖机、装载机的大臂油缸直径可以减小,发动机可以选小马力的,有没有懂能量回收油缸具体工作原理的,讲讲听听。

0

主题

35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5-5 14:48:1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混合动力,但是好像混合动力中没有什么回收油缸,里面的工作装置能量回收是通过液压马达带动发动机来实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7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3-1-23 11:09:3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新名词,有资料给我传一份,液压好像只有考虑节能方面的,要回收应该有能量转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