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4|回复: 8

[挖掘机] 小吨位挖掘机

  [复制链接]

69

主题

56

回帖

3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587
积分
345
发表于 2012-4-27 16:15:1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遇到很多小吨位的挖掘机是三或着四泵系统的
其中两个同排量的泵是供行走的,供完行走还可以供其他的动作
前几天我遇到一个同行,他说挖机在进行复合动作的时候需要不同的泵来供 不同的动作
这是真的吗?需要在开式系统里面压力对动作的流量是有影响
他还提到破碎锤不能够使用柱塞泵和齿轮泵来合流(一般破碎需要飞流量会比较的大)
因为破碎的冲击很大,会对柱塞泵的使用寿命有影响,一定需要使用齿轮泵来供破碎的油!
而且国外现在都是这么来做的!请问是真的吗???我落后了吗???

0

主题

35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5-5 14:34:07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吨位的很多是三泵的,加上先导泵就是四泵了,叫全功率控制,三泵系统差不多就是每一个泵控制一个动作,但是也有其他的系统,力士乐的LS系统,NACHI的LS系统,主泵都是柱塞泵,一样用破碎锤,只要用破碎锤不管什么泵都会影响寿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5-5 14:42:3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发个帖子还要审核?难道怕我造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5-5 14:45:39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吨位很多都是4泵系统,其中一个是先导泵,前三个泵的功率和是一定得,叫总功率系统,当然也有其他系统,比如力士乐的LS、NACHI的LS等,主泵都是柱塞泵,一样用破碎锤,只要用破碎锤肯定会影响泵的寿命,不管你什么泵,一般日本鬼子都要求用破碎锤的话泵的保修年限就给你价低,或者不保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
积分
9
发表于 2012-5-7 07:42:2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骑兵  我顶你
跟你长见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7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5-25 19:48:4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现在在设计1.8T级别的小型挖掘机,主泵就采用三泵合流技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5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90
积分
50
发表于 2012-5-26 09:34:19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用负载敏感,一台泵完全解决问题,元件越多越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56

回帖

3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587
积分
345
发表于 2012-5-28 15:29:0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负载敏感很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3

回帖

15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9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2-7-3 12:13:1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负载敏感系统和节流系统各有千秋,并不是负载敏感就是好的,它对液压油的污染度要求更严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