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2|回复: 0

关于双级减压阀建模方面的求助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5
发表于 2023-3-10 00:13:02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二级减压阀分开建模时均没有问题,进出口压力曲线均符合要求,但是组合仿真之后一级出口压力和二级出口压力均变得非常高,想问一下大概会是什么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