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12| 10
|
有没有大佬能详细解释一下关于二通插装阀的设定压力 |
|
P1位阀台入口压力,P2为节流阀后压力,有没有大佬能解释一下为什么P1-P2=1MPa?
相当于插装阀作为一个定差减压阀了 | |
|
压力补偿器……请从这个角度去理解……
| |
x199 发表于 2023-5-25 20:54 能否详细解释一下? | |
|
这个减压阀就是当作压力补偿器来使用,保证比例流量阀进出口压差恒定,这样负载压力的变化就不会影响流量。
| |
|
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开始我也以为是个减压阀,后来查资料是叫大流量压力补偿器,但是具体的使用工况,一直没弄明白。
| |
清风盼月 发表于 2023-5-26 16:38 实际就是一个减压阀,你理解的没问题哈 | |
|
请你把完整的原理图发过来看看,这样才能准确理解。
| |
|
| |
|
定差减压阀保证通过比例阀的流量不受负载影响,只与比例阀的开度有关,P1是系统油源压力,P2是负载压力,P1-P2一般情况下不等于定差减压阀的设定压力,除非P1能够根据需求油量、负载的大小自动调节,这个定差减压阀在这种情况下也叫压力补偿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3-5-25 16:38:1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