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71| 8
|
在AMESim中比例溢流阀和比例调速阀怎样建模? |
|
求教各位,本人的毕业设计中有用到这两个阀,该怎么样建模?
| |
|
建三维模型吗?有很多种类的三维软件的,具体点
| |
|
您好,在液压圈里看到您之前发的关于比例溢流阀和比例调速阀建模的问题,想问下您那边还有资料吗?我的毕设也涉及这个,弄了好几天一直弄不出结果,谢谢了
| |
michaelkobe21 发表于 2015-11-9 16:19 前辈 我做毕设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不知道您那里还有资料方便给我参考参考吗 最近一直建模比例阀头都大了 谢谢了学长 我的邮箱1244624825@qq.com | |
|
前辈 我做毕设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不知道您那里还有资料方便给我参考参考吗 最近一直建模比例阀头都大了 谢谢了学长 我的邮箱1244624825@qq.com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7918-1-1.html | |
optimusrui 发表于 2017-3-28 14:29 请问你现在有资料了吗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 20:56:3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