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7| 7
|
比例阀流量选大了如何处理 |
|
大连液总汇液压站
|
|
|
可以通过加一个带节流阀分流回油箱使用
| |
|
看油站只供这个比例阀还是有其它阀。单独供这个阀的话可调低系统压力,再加补偿器比较靠谱。总之加补偿器比较靠谱。
| |
|
单独叠加一减压阀也可以
| |
|
1987| 7
|
比例阀流量选大了如何处理 |
|
大连液总汇液压站
|
|
|
可以通过加一个带节流阀分流回油箱使用
| |
|
看油站只供这个比例阀还是有其它阀。单独供这个阀的话可调低系统压力,再加补偿器比较靠谱。总之加补偿器比较靠谱。
| |
|
单独叠加一减压阀也可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