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96| 6
|
请教高手 |
|
请教如何识图,主要是泵的这些个组合阀。
| |
|
最好是看原理图,直接看实物需要弄明白其连接情况
| |
|
看着像atos的电液比例控制泵,有没有铭牌?
| |
lihaijun 发表于 2023-8-8 09:32 现象:主油管打开流量还是很大的,回油管打开不停的回流(也就是回油箱),但是泵头测压显示很小,不知道是不是泵还是溢流阀的问题 | |
zkzcmy 发表于 2023-8-8 13:15 泵是柱塞泵,目前就是压力建立不起来,流量是有的 | |
|
看原理,泵头的电磁换向阀,两个电磁铁都不得电,没有压力,单侧得电,一个是60bar,一个是200bar,手捅电磁换向阀两侧的应急按钮试一试。
| |
|
看泵的样子集合以往经验,基本是泵坏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3-8-7 21:20:5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