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708| 21
|
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设置步骤 |
|
最近看到很多人讨论关于联合仿真的问题,好像没人发设置步骤,奉献一下,但愿对大家有点帮助 ^_^
| |
|
不过联合仿真还需一个license文件,这个对于不同版本是不一样的,我用的是AMESim8.0和MATLAB6.5的,如果有人也用同样的版本,可以给你这个文件,其他版本的自己到网上下载吧 ^_^
| |
|
:handshake
| |
|
感谢无私的奉献!!
| |
|
好人一个,我用MATLAB2008,能用吗
| |
|
| |
|
跪求license,whyken@126.com
| |
|
吝啬啊,还要钱!
| |
|
楼主,大大的好啊~感动~:handshake
| |
|
楼主真是好人啊,能发给我一个联合仿真的license和一个.make文件吗?我用的是AMESim8.0,先谢谢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4-18 15:59:1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