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6| 2
|
关于液压缸筒安装倒角 |
|
液压缸筒入口端倒向角,为了活塞容易安装,不伤密封圈,所以对倒角抛下光,哪位了解的,看抛光工艺有没有必要?
| |
|
倒角角度合适的话,只要把倒角接近缸筒处倒圆就可以了,不抛光都可以
| |
|
一般都是15±0.5°,不抛光就可以;如果大于这个角度,比如在<29°,>15°时,还是建议抛光或者过渡做圆弧化处理比较好。
| |
|
1116| 2
|
关于液压缸筒安装倒角 |
|
液压缸筒入口端倒向角,为了活塞容易安装,不伤密封圈,所以对倒角抛下光,哪位了解的,看抛光工艺有没有必要?
| |
|
倒角角度合适的话,只要把倒角接近缸筒处倒圆就可以了,不抛光都可以
| |
|
一般都是15±0.5°,不抛光就可以;如果大于这个角度,比如在<29°,>15°时,还是建议抛光或者过渡做圆弧化处理比较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