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37| 10
|
[其他] 请教却器计算选型方法 |
|
悬赏50金钱已解决
| |
|
液压系统发热量一般按照电机功率百分之三十计算,发热量18KW,按照这个你自己算一下吧
| |
|
有需要其他参数,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 |
|
你把这个参数发给冷却器厂家,他们会给你计算的。他们经手的项目不计其数,就算是参考也能找个比较靠谱的。
| |
|
你这需要知道是板换还是管换,板换的话最好把材质要求提出来。还需要知道油的最高温度、最低温度、冷却介质类型,水的流量可以让换热器厂家选,不过不宜太大,有时候还是要自己看一下,不然可能能用但不好用。油箱尺寸和容积一般不需要。
| |
液压/小白 发表于 2023-12-11 21:59 自己想要理解透彻这一块 | |
|
理想油温55°C,为什么要那么高
| |
ppddzz8162 发表于 2023-12-15 16:14 要55℃及以下,要控制在55℃以内 | |
|
液压系统发热量一般按照电机功率百分三十计算发热量
| |
design 发表于 2024-1-20 09:51 好的,我看一下,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3-12-11 17:14:1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