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4| 2
|
新人求助 |
|
原理如图,各个元件我也按实际设置参数了,运行时老是提示有错误,我也仔细查看过了,也没发现异常的地方。请大神帮忙看下问题出在哪里的。
| |
|
你的油模块应该使用热库的油设置
| |
|
用错模型了 恒温油模型 元件用的热油模型
| |
|
934| 2
|
新人求助 |
|
原理如图,各个元件我也按实际设置参数了,运行时老是提示有错误,我也仔细查看过了,也没发现异常的地方。请大神帮忙看下问题出在哪里的。
| |
|
你的油模块应该使用热库的油设置
| |
|
用错模型了 恒温油模型 元件用的热油模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