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6|回复: 1

AMESim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17

主题

26

回帖

9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27
积分
94
发表于 2012-5-9 11:29:49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用AMESim做一个液压系统仿真,可是不知道系统中的电液伺服阀该怎么建,我们用的电液伺服阀是由先导阀和功率阀组装成的,现在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哪位高手给点化一下,谢谢了啊!急啊。。。。

0

主题

11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5-9 14:19:06 |印度|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采用液压库中的HSV伺服阀模型来做近似仿真,如果要接近实物的话,你可以通过HCD自己建立伺服阀的模型来进行仿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