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58|回复: 7

请牛人帮忙看一下这个液压系统图

  [复制链接]

2

主题

10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2-5-10 11:33:00 |新西兰|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yanxi111 于 2012-5-10 11:34 编辑

11.jpg 22.jpg

牛人帮忙看下第一幅图的右上角画红圈的是不是连错了,这不把直接连油箱了。
第二幅图是一个先导多路阀的结构,不明白画圈处的作用是什么,哪位大神给讲解下!万分感谢

1

主题

409

回帖

20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305
积分
20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5-10 20:13:21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图好像是真的画错了。第二个是谁家的阀,NACH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2-5-11 10:01:48 |新西兰| 显示全部楼层
bellinsky 发表于 2012-5-10 20:13
第一个图好像是真的画错了。第二个是谁家的阀,NACHI的?

哎,他们总是犯这种低级错误啊。。。这图N个人审过了居然还出这种错误。
果然是牛人,一眼就看出是NACHI的,用的是NACHI 的DPK-T04先导多路换向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5-12 21:42:2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确定错吗?
有没有可能是增压油箱的增压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2-5-12 21:58:5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zjbwow 发表于 2012-5-12 21:42
这个图确定错吗?
有没有可能是增压油箱的增压泵?

貌似没听说这个设备有装增压泵。。。
而且这个分支一分路直接接回了油箱,另一条分路却接负载,要是增压泵的话应该就不会接负载了吧?(我对增压泵不太了解)望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5-12 22:34:4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liyanxi111 发表于 2012-5-12 21:58
貌似没听说这个设备有装增压泵。。。
而且这个分支一分路直接接回了油箱,另一条分路却接负载,要是增压 ...

指教不敢当 我也就是借楼学习下
从图上看油箱是封闭的
并且有组阀叫先导油源阀,和柱塞泵上的同轴小泵是串联的
因此你确信变量柱塞泵接的是负载而不是系统的压力反馈机构吗?
我也是在瞎猜
仅供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5-12 22:45:1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在这样的论坛发言还要先审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4

回帖

418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7692
积分
418
QQ
发表于 2012-5-14 14:25:0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问题的哦,压力有口接回了油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