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64| 6
|
蓄能器在运输时,可以预充氮气么?中国国标是怎样要求的? |
|
好像低于12MPa,可以运输,超过这个好像就不行。
| |
|
不好意思,附件没放好。
| |
|
一般国内没人遵守这规定,制造厂家不说,运输者不知道,最后不出事情都好说,出事情就麻烦了。。国外一般都是预充氮气压力在0.19MPa,保持皮囊这个形状,在运输的;国内你可以让厂家帮忙充气到20MPa都可以的。
| |
|
一般出厂测试会预充氮气,发货就直接发了,到现场充氮也不方便呀
| |
|
大于等于30L的蓄能器属于特种设备,是压力容器,不能带压发货的,差不多就算了,如果车在运输途中出事故了,那厂家和物流公司肯定有责任。
| |
|
按照国家标准,运输过程中皮囊式蓄能器只能充保证皮囊不粘贴在内壁上的氮气,大约2-3MPa的样子。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4-3-29 18:01:4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