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7|回复: 1

求助出现 no license to serve xxx 问题怎么解决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5
发表于 2024-4-24 11:45:2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用AMESim做一个气动的仿真,结果在运行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好像是没有气动的许可服务?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难道要另外去找这个气动元件的license吗?哪位大佬知道请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amesim问题.JPG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
发表于 2025-3-6 10:28:50 |江苏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解决这个问题了吗?可以请教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