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16| 1
|
求助出现 no license to serve xxx 问题怎么解决啊? |
|
想用AMESim做一个气动的仿真,结果在运行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好像是没有气动的许可服务?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难道要另外去找这个气动元件的license吗?哪位大佬知道请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 |
|
1716| 1
|
求助出现 no license to serve xxx 问题怎么解决啊? |
|
想用AMESim做一个气动的仿真,结果在运行的时候出现了这个问题,好像是没有气动的许可服务?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难道要另外去找这个气动元件的license吗?哪位大佬知道请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