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7| 4
|
液压小白 |
|
请问液压工作里AMESim用到的多吗
| |
|
液压设计可以用好多软件,Amesim算是主流之一吧
| |
|
如果想深入研究,AMESim还是很有用的。
| |
davy_h 发表于 2024-8-1 19:19 Amesim这个好学吗?自学能不能学会?大概要多少时间? | |
|
AMEsim应该是做液压仿真最好的软件了,涵盖的领域也很多,功能太强大了
| |
|
1087| 4
|
液压小白 |
|
请问液压工作里AMESim用到的多吗
| |
|
液压设计可以用好多软件,Amesim算是主流之一吧
| |
|
如果想深入研究,AMESim还是很有用的。
| |
davy_h 发表于 2024-8-1 19:19 Amesim这个好学吗?自学能不能学会?大概要多少时间? | |
|
AMEsim应该是做液压仿真最好的软件了,涵盖的领域也很多,功能太强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