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7|回复: 4

液压小白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6
发表于 2024-7-31 09:31:0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液压工作里AMESim用到的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5
积分
13
发表于 2024-8-1 10:13:19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设计可以用好多软件,Amesim算是主流之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50

回帖

49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56
积分
495

新锐会员荣誉会员论坛为家论坛富翁酱油党员技术专家人气会员

发表于 2024-8-1 19:19:38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深入研究,AMESim还是很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回帖

1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7
积分
13
发表于 2024-8-3 11:37:30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davy_h 发表于 2024-8-1 19:19
如果想深入研究,AMESim还是很有用的。

Amesim这个好学吗?自学能不能学会?大概要多少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4-8-8 18:02:4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应该是做液压仿真最好的软件了,涵盖的领域也很多,功能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