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9|回复: 7

环节时,o型三位四通阀换到左位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2
发表于 2024-11-12 20:01:2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xmogul 于 2024-11-12 20:02 编辑

各位大佬,我在做AMESim仿真的时候,在液压缸卸荷环节,o型三位四通阀换到左位,但是液控阀一直振动液控口时开时闭,想问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该怎么解决?
附件中附有视频描述以及图像
问题.jpg
12.png

视频及液控口压力图像.zip

7.69 MB, 下载次数: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398
积分
72
发表于 2024-11-14 07:59:0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将电磁换向阀中位机能换成Y型的试试

点评

换成y型的也不行,我发现问题所在了,就是液压缸泄压泄的太快导致的,所以我加了个节流阀就好了  发表于 2024-11-17 09:42
换成m型的好像不行  发表于 2024-11-17 09: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41

回帖

39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948
积分
393
QQ
发表于 2024-11-14 09:54:37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你使用的O型机能,AB口堵死憋压,所以会导致液压锁被打开,一般使用液压锁的都用Y机能或者H机能

点评

换成y型的也不行,我发现问题所在了,就是液压缸泄压泄的太快导致的,所以我加了个节流阀就好了  发表于 2024-11-17 09: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

回帖

54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917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11-16 08:15:5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液控单向阀换成平衡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3
发表于 2024-12-12 08:51:2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的问题最后解决了吗,查找到问题了吗,我也遇到了这个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