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9| 0
|
气囊式蓄能器问题 |
|
想请教一下大神,其实AMESim用蓄能器给系统供油时,首先就要先给蓄能器充液吧,因为设置的蓄能器的参数是指里面气体的参数,如果要用蓄能器供油的话就得先给蓄能器充液,我选择的是绝热模型,但我在充液时发现单独的充液仿真可以正常进行,当我把这个连接到一个可以正常仿真的系统时,仿真几秒就自动终止了。我想请教下大家怎么解决,或者有什么代替的方案。
| |
|
889| 0
|
气囊式蓄能器问题 |
|
想请教一下大神,其实AMESim用蓄能器给系统供油时,首先就要先给蓄能器充液吧,因为设置的蓄能器的参数是指里面气体的参数,如果要用蓄能器供油的话就得先给蓄能器充液,我选择的是绝热模型,但我在充液时发现单独的充液仿真可以正常进行,当我把这个连接到一个可以正常仿真的系统时,仿真几秒就自动终止了。我想请教下大家怎么解决,或者有什么代替的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