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52| 3
|
比列电磁铁的比例系数怎么设置。 |
|
请问各位比列电磁铁的比例系数怎么设置?
| |
|
我觉得是如果使用分段线性控制信号
| |
|
绿色库的比例电磁铁是个废物,不用设置参数,摆设而已,输入多少数值,输出就是多少牛
| |
|
比例电磁铁还要考虑 热态冷态的问题了吧
| |
|
5552| 3
|
比列电磁铁的比例系数怎么设置。 |
|
请问各位比列电磁铁的比例系数怎么设置?
| |
|
我觉得是如果使用分段线性控制信号
| |
|
绿色库的比例电磁铁是个废物,不用设置参数,摆设而已,输入多少数值,输出就是多少牛
| |
|
比例电磁铁还要考虑 热态冷态的问题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