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5| 3
|
泵阀涂装工艺要求讨论 |
|
关于泵阀涂装的技术要求。交流讨论下。我们目前是一层底漆+一层面漆的涂装要求,漆膜厚度60~120微米。
| |
|
表面做磷化, 再喷漆就非常好了.
| |
|
老外进口的泵好多为了环保,都不涂装了
| |
|
815| 3
|
泵阀涂装工艺要求讨论 |
|
关于泵阀涂装的技术要求。交流讨论下。我们目前是一层底漆+一层面漆的涂装要求,漆膜厚度60~120微米。
| |
|
表面做磷化, 再喷漆就非常好了.
| |
|
老外进口的泵好多为了环保,都不涂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