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0| 7
|
请问各位阀块上面为什么以球胀堵为主,而泵体上扭断螺堵为主呢? |
|
请问阀块上面为什么以球胀堵为主,而泵体上扭断螺堵为主呢?可以在阀块上用扭断螺堵吗?
| |
|
球涨式堵头安装在阀体上,在设备上如果周边没有遮挡的话,得设计遮挡的,加工精度上不去,铆得不紧,时间久了会“射”出去,我碰到过,8mm的珠子你想想多可怕
| |
|
雁门关外,杀虎口内。
|
|
|
我们阀体上的球堵为了安全起见只用于低压回油油路。
| |
18405471280 发表于 2026-2-12 08:06 哦,这样的话其实阀体上压力高的话还是扭断螺堵好些是吧? | |
18405471280 发表于 2026-2-12 08:06 那高压用啥你们 | |
ps12 发表于 2026-2-12 09:27 M螺纹螺堵 G螺纹螺堵或者美标螺堵 | |
|
拉涨,试过80MPa,没问题
| |
|
这主要是和阀块体和泵体的材料不同所决定的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6-2-11 09:38: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