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2| 17
|
液压系统工程师发展方向 |
|
各位朋友老师好,本人从事液压系统设计8年,主要是重型机械润滑系统、液压系统,一直在规模较大的机械厂里做液压系统设计。工资不算高,福利还可以。有个专做液压站的小厂想挖,去还是不去?
从业几年的感受,作为主机的配套系统,在大公司一般都是配角,不受重视。且液压系统非标的很多,基本没有特别大的液压公司,现在30岁,想去小公司搏一搏。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 |
|
| |
|
可以交流一下,从大公司跳出来还是要慎重
| |
|
未来想自己创业可以去,不想自己创业的话,就不要去了!
| |
|
如果没有足够的自我约束能力,去了小公司,人就废了。面对的客户群体千差万别,层次水准高低不平,不容易把握方向。
| |
|
有房有车就不建议去了,小厂看人脸色一般搞技术的人也受不了
| |
|
别去小厂。
外资可以考虑,先打听清楚真外企还是假外企 | |
|
别去小厂,去了就废了
| |
清执 发表于 2026-3-28 09:30 准备先聊一下,后面再考虑。 | |
|
小公司没有想象的那么好,1人分饰多角,一旦价值用完了老板就得让你收拾行李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6-3-27 13:53: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6-3-28 10:53: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