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9| 1
|
请教,AMESim2404版本中,使用plmbod2模型时,提示没有可用的子模型,怎么能正常使用 |
|
请教,AMESim2404版本中,使用plmbod2模型时,提示没有可用的子模型,怎么能正常使用?
| |
|
找到解决办法了,该模型被PLMDBOD0替代了,用新模型就可以了
| |
|
239| 1
|
请教,AMESim2404版本中,使用plmbod2模型时,提示没有可用的子模型,怎么能正常使用 |
|
请教,AMESim2404版本中,使用plmbod2模型时,提示没有可用的子模型,怎么能正常使用?
| |
|
找到解决办法了,该模型被PLMDBOD0替代了,用新模型就可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