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回复: 1

请教,AMESim2404版本中,使用plmbod2模型时,提示没有可用的子模型,怎么能正常使用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5
发表于 2026-5-10 21:54:21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AMESim2404版本中,使用plmbod2模型时,提示没有可用的子模型,怎么能正常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5
发表于 2026-5-15 15:16:17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解决办法了,该模型被PLMDBOD0替代了,用新模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