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0| 4
|
AMESIM2404汉化后库还是英文怎么处理 |
|
请教大师,按照图纸方法汉化后,库里面的还是英文有办法汉化吗?
| |
|
同问!
中文学习资源还是少了些。 | |
老司机带带我 发表于 2026-5-19 08:07 去网站上搜一下,安装包挺多的。 | |
|
420| 4
|
AMESIM2404汉化后库还是英文怎么处理 |
|
请教大师,按照图纸方法汉化后,库里面的还是英文有办法汉化吗?
| |
|
同问!
中文学习资源还是少了些。 | |
老司机带带我 发表于 2026-5-19 08:07 去网站上搜一下,安装包挺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