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回复: 4

关于SUN液控单向阀问题

[复制链接]

13

主题

98

回帖

11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6-5-18 10:37:1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位大侠对SUN液控单向阀比较了解,目前遇到一个问题,液压缸有杆腔装有液控单向阀CKBB,导压比1:3,正常开启压力约100bar,使用5cc手动应急给控制口3打油时发现无法开锁,控制口压力最高只能到60公斤左右,即使用很快的速度按压手动泵压力也不能更高了。SUN的液控单向阀控制口3的泄漏量这么大是否正常?
微信图片_20260518102515_185_15.png
微信图片_20260518102515_185_1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09
积分
30
发表于 2026-5-19 08:05:5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你换个型号,你这个是非密封导压,换一个密封导压的;换成CKBD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09
积分
30
发表于 2026-5-19 08:06:44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选的型号是非密封导压,换成密封导压的试一下,CKBD这个是密封导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8

回帖

11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6-5-20 10:07:3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0

回帖

65

积分

永久VIP会员

金钱
205
积分
65
QQ
发表于 前天 17:4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保压腔压力很大导致单向阀开启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