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82| 6
|
急急急 ,我的软件出问题了 打不开 求助 |
|
双击 程序 打开,提醒我指定lisence文件 我指定了 可是还是弹出警告 软件打不开
有同事建议 把安装目录放在 没有中文命名的文件夹里,我照做了 重装还是不行啊 !! | |
|
开始菜单——>AMESim文件夹——>FlexNet tool——>start/stop/reread——>Start Server
| |
|
| |
|
| |
|
| |
|
| |
|
| |
|
6382| 6
|
急急急 ,我的软件出问题了 打不开 求助 |
|
双击 程序 打开,提醒我指定lisence文件 我指定了 可是还是弹出警告 软件打不开
有同事建议 把安装目录放在 没有中文命名的文件夹里,我照做了 重装还是不行啊 !! | |
|
开始菜单——>AMESim文件夹——>FlexNet tool——>start/stop/reread——>Start Server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