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063| 17
|
急需给位高手指教 |
|
如图所示的比例调速阀模型,想要的到输出流量为20L/min的值,应该加上一个什么样的液压源?希望可以详细的讲解一下。
| |
|
你说的这个流量是通过比例调速阀的最大流量还是对应于某个控制信号下的流量?
| |
|
| |
|
总觉得你做的东西是一位姓胡的毕业生上面参考过来的,看着很眼熟{:9_249:}
| |
|
| |
|
这个模型建模有误,在下面的阀,好好找找
| |
|
o 这个问题 好哦
| |
|
感觉进出口都不对,或者是没有表达清楚,而且流量只与压差和开口面积有关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4 17:05:1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