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63|回复: 17

急需给位高手指教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5

回帖

11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95
积分
119
发表于 2012-5-24 17:05:14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所示的比例调速阀模型,想要的到输出流量为20L/min的值,应该加上一个什么样的液压源?希望可以详细的讲解一下。

比例调速阀模型

比例调速阀模型

0

主题

11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5-24 17:24:13 |印度|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个流量是通过比例调速阀的最大流量还是对应于某个控制信号下的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5

回帖

11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95
积分
119
发表于 2012-5-24 17:29:57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海卓力克 发表于 2012-5-24 17:24
你说的这个流量是通过比例调速阀的最大流量还是对应于某个控制信号下的流量?

最大流量和某个信号下的流量应该怎么加液压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5-24 17:50:25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你做的东西是一位姓胡的毕业生上面参考过来的,看着很眼熟{:9_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5-24 17:57:16 |印度| 显示全部楼层
拜拜 发表于 2012-5-24 17:29
最大流量和某个信号下的流量应该怎么加液压源?

最大流量的话,你只要使液压源提供的流量大于最大流量就可以了。
至于对应于某个信号下的流量,这还要看你这个比例流量阀的流量特性是线性的还是非线性的,如果知道流量特性曲线,根据该曲线可以得出阀的最大流量,然后使液压源提供的流量大于这个最大流量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5-24 18:10:01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模型建模有误,在下面的阀,好好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97

回帖

24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94
积分
245
发表于 2012-5-24 18:54:2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o 这个问题 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10

回帖

27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89
积分
271

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2-5-24 23:16:0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进出口都不对,或者是没有表达清楚,而且流量只与压差和开口面积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5

回帖

11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95
积分
119
发表于 2012-5-25 10:10:28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wawaadd 发表于 2012-5-24 17:50
总觉得你做的东西是一位姓胡的毕业生上面参考过来的,看着很眼熟

这个模型是我在浙江大学一些研究生的论文和他们学校出的一些论文里面找出来的,结构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5-25 10:12:27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拜拜 发表于 2012-5-25 10:10
这个模型是我在浙江大学一些研究生的论文和他们学校出的一些论文里面找出来的,结构都是一样的。

果然么...看着就觉得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