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6|回复: 3

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4

主题

2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5-28 10:43:4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个软件之间的数据传输该怎么进行?
AMESim中添加一个simulink模块,然后怎么把这个模块的输入输出端的信号连接到simulink的模型中

4

主题

2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5-28 10:44:0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急求,实在是不会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5-28 11:22:1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在AMESim中建立接口文件,运行AMESim会启动MATLAB/Simulink,在Simulink中利用自定义函数,设置了函数名称,就可以自动生成软件接口,接下来就是正常建模,但前提是你的两个软件已经正常联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5-28 12:11:1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7_276:}3楼可以留个QQ指导下吗,实在弄不出来,我这个系统还是很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