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48| 4
|
AME中的元件 使用 |
|
这个比例控制的信号是什么啊?它有什么作用
| |
|
这个我也想着解答 望高手给予解释!
| |
|
变增益模块........
| |
|
变量增益,输出信号是输入信号的xc倍数,这个可变倍数由第三方控制,数学公式 y=xc*x。xc就是可变量系数。
| |
|
更简单的例子,如果k上的斜箭头去掉,就是输出=k*输入,加上斜箭头代表系数k可以变动,所以公式就变成上面提到的那个。
| |
|
5048| 4
|
AME中的元件 使用 |
|
这个比例控制的信号是什么啊?它有什么作用
| |
|
这个我也想着解答 望高手给予解释!
| |
|
变增益模块........
| |
|
变量增益,输出信号是输入信号的xc倍数,这个可变倍数由第三方控制,数学公式 y=xc*x。xc就是可变量系数。
| |
|
更简单的例子,如果k上的斜箭头去掉,就是输出=k*输入,加上斜箭头代表系数k可以变动,所以公式就变成上面提到的那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