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51| 7
|
[装载机] 装载机上的铲斗油缸上孔用组合封该用一个还是两个? |
|
看图示好像是两件,是同轴密封圈还是Y型密封圈?
| |
|
一个就可以,保险去见,可以装2个
| |
|
您这是活塞上的密封,是否应该叫做轴用密封。
或叫做斯特圈。 其实可以参考样本,因为组合密封形式很多,比如可以参照ASTRON的样本。 | |
|
Y型圈属于唇形密封的一种,如果采用Y圈且活塞两侧均有承受高压可能的话,需要安装两个相背的Y圈。
| |
|
这是格来圈,用一个就好的,没有问题.这个东西不是越多越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3 21:10: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