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71| 2
|
液压缸的出口压力怎么大于入口压力 |
|
有经验的帮忙看看,当阀芯移到左端时,P-B接通,A-T接通,为什么仿真完后发现液压缸的回油路出口压力要比进油口入口压力大?谢谢
| |
|
建一个增压缸模型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试试看! | |
|
油缸两腔面积比不合理,或者方向阀开口设置不合理,这样都导致产生了背压
。 | |
|
4471| 2
|
液压缸的出口压力怎么大于入口压力 |
|
有经验的帮忙看看,当阀芯移到左端时,P-B接通,A-T接通,为什么仿真完后发现液压缸的回油路出口压力要比进油口入口压力大?谢谢
| |
|
建一个增压缸模型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试试看! | |
|
油缸两腔面积比不合理,或者方向阀开口设置不合理,这样都导致产生了背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