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关于负重下降的问题小结与讨论 |
|
我想能不能这样 两个阀一起用 把平衡阀的开启压力调得比液控单向阀的开启压力高一些。
这样能否实现把两个阀的优势都集中起来? 求指点啊! | |
|
| |
|
我们使用HBS的平衡阀,还可以
| |
|
纠结呢,我现在就遇到这个问题。要求油缸48小时负重下降不超过1mm
| |
|
| |
|
| |
|
| |
|
| |
|
|
[综合讨论] 关于负重下降的问题小结与讨论 |
|
我想能不能这样 两个阀一起用 把平衡阀的开启压力调得比液控单向阀的开启压力高一些。
这样能否实现把两个阀的优势都集中起来? 求指点啊! | |
|
| |
|
我们使用HBS的平衡阀,还可以
| |
|
纠结呢,我现在就遇到这个问题。要求油缸48小时负重下降不超过1mm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