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engyi2010

[综合讨论] 关于负重下降的问题小结与讨论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00

回帖

2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2-6-10 10:57:29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能不能这样  两个阀一起用   把平衡阀的开启压力调得比液控单向阀的开启压力高一些。
这样能否实现把两个阀的优势都集中起来?   求指点啊!
[RVAY~S]K}X@QT_{`4%9~H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0

回帖

2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2-6-10 11:02:17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yi2010 发表于 2012-6-10 10:57
我想能不能这样  两个阀一起用   把平衡阀的开启压力调得比液控单向阀的开启压力高一些。
这样能否实现把两 ...

右边那个液控单向阀可能用得有点问题,锁定时控制油路没接通油箱,不过大家先无视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51

回帖

22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608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2-6-24 06:51:24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使用HBS的平衡阀,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2
发表于 2012-6-26 13:51:3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呢,我现在就遇到这个问题。要求油缸48小时负重下降不超过1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0

回帖

2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2-6-27 20:21:40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喝水 发表于 2012-6-8 18:14
“但是这种方法有两个缺点,一点是发热量大,因为此时油缸进油口的油压其实是达到了‘满负载“工况下的油压 ...

用AMESIM仿真了一下,发现真的可以!通过调节节流阀开度来调节进油口的压强,
不过有一点就是不能调节速度,必须让泵的所有流量都流到油缸里来,也就是溢流阀不溢流(压力没达到嘛)。
想来这是在简单的运用中最简便节约的方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7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947
积分
310
发表于 2012-6-27 21:13:1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yi2010 发表于 2012-6-27 20:21
用AMESIM仿真了一下,发现真的可以!通过调节节流阀开度来调节进油口的压强,
不过有一点就是不能调节速 ...

就是不太方便,也不是很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1
积分
8
发表于 2012-6-27 23:23:5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doknow 于 2012-6-27 23:28 编辑
带你去看海 发表于 2012-6-26 13:51
纠结呢,我现在就遇到这个问题。要求油缸48小时负重下降不超过1mm


这个要求确实挺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0

回帖

2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2-6-28 10:59:49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喝水 发表于 2012-6-27 21:13
就是不太方便,也不是很可靠

恩 我也估计经常要去调节流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