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63| 3
|
液压管道的建立 |
|
大家好,麻烦会的高手,给指点下,在AMESim中如何建模液压管道,谢谢。。。
| |
|
一般情况下,让软件直接分配子模型就可以了。但如果要专门分析液压管道,就应该在hcd库中建立。
| |
|
专业企业建站,简洁大气,价格从优!
加站内基础seo以及相关知识(不用请seo公司自己就能将排名做上来) 有意向请加Q Q1071917173 | |
|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能回答的详细的并不多~
| |
|
4563| 3
|
液压管道的建立 |
|
大家好,麻烦会的高手,给指点下,在AMESim中如何建模液压管道,谢谢。。。
| |
|
一般情况下,让软件直接分配子模型就可以了。但如果要专门分析液压管道,就应该在hcd库中建立。
| |
|
专业企业建站,简洁大气,价格从优!
加站内基础seo以及相关知识(不用请seo公司自己就能将排名做上来) 有意向请加Q Q1071917173 | |
|
这个问题我也问过,能回答的详细的并不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