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75| 9
|
[综合讨论] 溢流阀压力无法下降问题 |
|
在一个液压回路上把溢流阀里面的芯子拆掉为什么压力还是下不去?哪里出了问题?在线等。
| |
|
能否贴个简单原理图,以助于判断。
有碰到过类似问题。 | |
|
溢流阀芯处是否有液压油流出,如没有可能是堵死了
| |
|
溢流阀里面的芯子拆掉,压力肯定上不去的。
| |
|
| |
|
溢流阀的弹簧卡主了吧
| |
|
先导的还是直动的撒,流量多大撒,如果泵提供100l流量,溢流能力只有40l,压力会憋到中等
| |
|
回油管道上是不是装了单向阀和过滤器,如果装了,那压力肯定下不去了。
| |
|
楼主看下是不是溢流阀的出口有堵塞,其次是回油管线上是否有单向阀、节流阀,都有可能造成油路的压力下不去
| |
|
设计的溢流阀通径太小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25 17:14:4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