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96| 3
|
[综合讨论] 对于冷却器的选择有没有简便的方法?求高手解答! |
|
我计算时都是计算油箱的散热能力,然后看看温升是不是满足。完全按照机械设计手册来
| |
|
简单办法是:将整个液压系统的使用的电机功率相加,乘以40%即是冷却器功率-----当然还要结合泵控形式等等,
| |
|
你可以给厂家打电话,他们会给你结果的
| |
|
5696| 3
|
[综合讨论] 对于冷却器的选择有没有简便的方法?求高手解答! |
|
我计算时都是计算油箱的散热能力,然后看看温升是不是满足。完全按照机械设计手册来
| |
|
简单办法是:将整个液压系统的使用的电机功率相加,乘以40%即是冷却器功率-----当然还要结合泵控形式等等,
| |
|
你可以给厂家打电话,他们会给你结果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