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325| 9
|
[综合讨论] 谁能理解这回转缓冲阀 |
|
那位能理解这个回转缓冲阀··并讲出它的优点与缺点· 补充内容 (2012-7-1 12:58): 以我的理解是·阀1跟阀2之间有个时间差·当回转停下来时俩腔有腔有高压油·史阀阀1动作·然后在到达阀2使之动作·然后另一腔继续这样动作·只是我不太明白阀2起什么样的作用··难道是故意关死·让另一腔也这样泄压· 浅泄压呀 补充内容 (2012-7-1 13:00): 至于阀3和阀4像是先导组··4是3的先导阀· ·3应该是高压溢流阀·起保护作用· | |
|
心若在·梦就在
|
|
|
你确定2那个阀没画错?
| |
|
缓冲阀就是回转时,一边冲击太大时,通过PR1(PR2)泄油到没有冲击那一端进行补油,保护系统!
| |
|
| |
|
回转缓冲------减震阀,限制制动时间,减小制动振幅,使他迅速衰减
| |
|
缓冲阀作用:假如启动时B进油,则阀1打开,减小启动冲击,在停止时,A端为高压油,阀2打开向B腔补油,减小制动冲击!
| |
|
| |
|
正常操作时,回转压力过大,阀2是防止压力与流量的损失。
阀3是自由回转工况,使A B腔沟通回油。 至于阀4、 9YA那腔是接在内漏上了?这个有点没看明白。把开制动器的阀组也传上来, 这是哪个厂家的车,还用这种缓冲阀。 | |
|
回转缓冲------减震阀,限制制动时间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28 22:31:5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