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5|回复: 9

[综合讨论] 谁能理解这回转缓冲阀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80

回帖

3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2
积分
323

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

QQ
发表于 2012-6-28 22:31:50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CT$%_`YRV6`EB3%_)AYLGG.jpg

那位能理解这个回转缓冲阀··并讲出它的优点与缺点·

补充内容 (2012-7-1 12:58):
以我的理解是·阀1跟阀2之间有个时间差·当回转停下来时俩腔有腔有高压油·史阀阀1动作·然后在到达阀2使之动作·然后另一腔继续这样动作·只是我不太明白阀2起什么样的作用··难道是故意关死·让另一腔也这样泄压· 浅泄压呀

补充内容 (2012-7-1 13:00):
至于阀3和阀4像是先导组··4是3的先导阀· ·3应该是高压溢流阀·起保护作用·
心若在·梦就在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6-29 14:32:1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2那个阀没画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1
积分
21
QQ
发表于 2012-6-30 09:34:34 |巴西| 显示全部楼层
缓冲阀就是回转时,一边冲击太大时,通过PR1(PR2)泄油到没有冲击那一端进行补油,保护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

回帖

3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2
积分
323

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

QQ
发表于 2012-7-1 11:31:3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xin 发表于 2012-6-29 15:32
你确定2那个阀没画错?

厂家给的就是这样的原理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3

回帖

15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9
积分
150
发表于 2012-7-3 10:26:2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哪家的回转马达原理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5
积分
42
发表于 2012-7-19 00:39:50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回转缓冲------减震阀,限制制动时间,减小制动振幅,使他迅速衰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7-19 15:20:5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缓冲阀作用:假如启动时B进油,则阀1打开,减小启动冲击,在停止时,A端为高压油,阀2打开向B腔补油,减小制动冲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

回帖

3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2
积分
323

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

QQ
发表于 2012-7-26 19:01:27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孙千程 发表于 2012-6-30 10:34
缓冲阀就是回转时,一边冲击太大时,通过PR1(PR2)泄油到没有冲击那一端进行补油,保护系统!

那阀3阀4呢·是做什么的··先导溢流阀?是做自由滑转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24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7-29 16:27:2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操作时,回转压力过大,阀2是防止压力与流量的损失。
阀3是自由回转工况,使A B腔沟通回油。
至于阀4、 9YA那腔是接在内漏上了?这个有点没看明白。把开制动器的阀组也传上来,
这是哪个厂家的车,还用这种缓冲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7

回帖

12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2-7-29 17:40:1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回转缓冲------减震阀,限制制动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