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99|回复: 2

请问,你们的模型遇到过这个问题么????

[复制链接]

6

主题

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38
发表于 2012-7-1 22:49:2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中,为什么我建好模型以后到设置参数和运行两个步骤前会出现这个错误!!!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7-5 11:40:5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的是联合仿真吧,你关键步骤没做,对于那个VCVARS.BAT你的复制到AMESim安装文件下,对于MSSDK你的建个环境变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38
发表于 2012-7-15 17:01:3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7-5 11:40
你做的是联合仿真吧,你关键步骤没做,对于那个VCVARS.BAT你的复制到AMESim安装文件下,对于MSSDK你的建个环 ...

谢谢,重装系统和软件之后这个问题解决了,可是这个软件还是不太会用,能不能请教您一些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