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51|回复: 12

求64位Amesim下载地址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
积分
42
发表于 2012-7-6 11:35:1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能告诉我64位AMESim软件下载地址,谢谢

9

主题

46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3
积分
67
发表于 2012-7-6 16:52:4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电驴上有资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6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3
积分
67
发表于 2012-7-6 16:53:4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r10就可以在64位上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5
发表于 2012-8-28 18:02:1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R10可以的,我的64位安装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2
发表于 2012-10-9 22:15:45 |立陶宛| 显示全部楼层
zju.yin 发表于 2012-8-28 18:02
R10可以的,我的64位安装成功

给个安装过程参考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
发表于 2012-11-19 09:59:49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liyafei611 发表于 2012-10-9 22:15
给个安装过程参考下呗……

需要什么吗
64位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
发表于 2012-11-19 10:00:25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64位安装后,不能打开,求指教,wangyingsd0501@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

回帖

9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62
积分
96
QQ
发表于 2012-11-20 08:51:1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lingyunqiaor 发表于 2012-7-6 16:53
r10就可以在64位上安

有能在WIN7,32位系统中安装的吗?新人,求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05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11-21 16:24:0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几个版本(R9/R10/R11)都有32位、64位的吧,操作系统也没什么特殊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6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3
积分
67
发表于 2013-1-17 10:30:2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王莹 发表于 2012-11-20 08:51
有能在WIN7,32位系统中安装的吗?新人,求帮助

必须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