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4| 7
|
这个模型的马达这块这样模拟行吗 |
|
这个模型模拟一个对外输出力矩,使一根轴转动,这样做行吗,我试了下,流量怎么一直在变小,求高手指点。马达这块的参数该怎么给,我给的转速,好像也一直在变小
| |
|
贴图比较好理解。
马达为什么选单向的?这样换向阀参数设置时,方向是否一致? | |
|
| |
|
这个系统是液压马达经过减速器后带动装置低俗转动,请问这个怎么实现
| |
|
马达过后经减速器后带动装置低俗转动,这个怎么实现,求指导
| |
|
| |
|
| |
|
马达的参数很好给定。。。。输入你所选定的马大样本里面的参数就OK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9 14:28: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