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93| 2
|
[综合讨论] 关于意大利布雷维尼旗下的SAM萨姆品牌 的探讨 |
|
现在徐工的起重机50-70吨的卷扬用了一些,基本上还可以吧。
| |
|
长沙这边也是 三一起重机75吨的起重机用了 萨姆泵,看来起重机行业用的多些。
| |
|
5393| 2
|
[综合讨论] 关于意大利布雷维尼旗下的SAM萨姆品牌 的探讨 |
|
现在徐工的起重机50-70吨的卷扬用了一些,基本上还可以吧。
| |
|
长沙这边也是 三一起重机75吨的起重机用了 萨姆泵,看来起重机行业用的多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