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290666647

AMESim建立二位四通液动换向阀模型

  [复制链接]

5

主题

6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12-12 10:38:1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12-12 10:16
那质量块可有可无,模拟的是阀芯质量,有的建模也不加,影响不太大

请问在amesim中二位三通的液动换向阀怎样建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12-12 19:30:53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justice4c 发表于 2012-12-12 10:38
请问在amesim中二位三通的液动换向阀怎样建模

你这个二位四通的看懂了,估计三通的也可以做了吧。就是出口怎么连接,把那几个腔分配好了就OK。你先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2

回帖

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97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2-12-12 19:49:5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3
积分
67
QQ
发表于 2014-7-16 14:55:0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三位四通的好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7-16 20:57:52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12-12 10:16
那质量块可有可无,模拟的是阀芯质量,有的建模也不加,影响不太大

参考help  demo里的模型,有个减压阀模型的视频可以下载看看,在群共享里 的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6

回帖

13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66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4-7-17 15:51:5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在这里都可以学到点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
积分
35
发表于 2018-6-5 20:38:08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7-14 21:06
自己搞了一个,大家参考

层主,这种模型分析阀体的换向时的液动力各个阀口该如何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3
积分
35
发表于 2018-6-6 16:17:17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层主,这不是三位四通阀吗?{:9_2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1
发表于 2024-5-22 16:09:02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12-12 10:16
那质量块可有可无,模拟的是阀芯质量,有的建模也不加,影响不太大

请问这个是正确的吗
微信图片_2024052216083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