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机械] 四轮都采用行走马达驱动,控制该如何实现? |
|
我们的专利产品,不太方便共享,请各位谅解!
有需要的可以发个邮箱给我! | |
|
| |
|
你这说的机型真高端,,,
目前 高端的行走控制 一般用 LINDER的CA 和 REXROTH的DA 控制 不介绍了 自己可以 看看 | |
|
| |
|
还真想看看丹佛斯用在高空车上的系统
| |
|
主要看转向是如何控制的。如果有转向机构的话,那么一般多个行走马达一般采用并联的方式与泵组成闭式回路。转向机构转向时,闭式系统的压力取决于最小的负载。当转向时,假设内外侧的马达转速相同,那么一定是内侧马达拖着外侧马达,外侧产生滑移,如果是这样的话内侧马达的压力要比外侧的大,而系统压力应该是相同的。因此上述情况是不成立的,那么为了使系统压力相同,流体本身的特性会自动分配给内外侧马达适合的流量使得四个马达的受力相同。也就是说转弯差速是不用控制的。但如果有某个马达打滑发生空转,那么系统失压。因此只需做打滑控制即可。打滑控制的方式有多种,最容易的是采用力士乐的马达。
| |
|
genie高空作业车四驱的是用丹佛斯的马达,控制阀块是布赫的(以前美国的3C,后来被收购了),其实原理很简单。
| |
|
songweibin09@gmail.com,麻烦发一个给我吧,我最近也在研究这个问题,谢谢了!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4 23:5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