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机械] 四轮都采用行走马达驱动,控制该如何实现? |
|
分流阀同步,转向时利用分流阀的自由轮功能就可以了。流量自动分配了
| |
液压虫子 发表于 2012-7-26 22:26 能不能价格QQ好友啊,我的QQ250033160 | |
xiangdingli 发表于 2012-11-23 19:27 确实是这样,林德的CA控制和力士乐的DA控制可以实现,但是系统就比较复杂而且成本高啊 | |
|
| |
|
| |
|
| |
|
|
[其他机械] 四轮都采用行走马达驱动,控制该如何实现? |
|
分流阀同步,转向时利用分流阀的自由轮功能就可以了。流量自动分配了
| |
液压虫子 发表于 2012-7-26 22:26 能不能价格QQ好友啊,我的QQ250033160 | |
xiangdingli 发表于 2012-11-23 19:27 确实是这样,林德的CA控制和力士乐的DA控制可以实现,但是系统就比较复杂而且成本高啊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