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2|回复: 4

进行参数设置时出现如图错误

[复制链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7-25 13:37:0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建模时到第三步设置参数时就出现如图的错误,有哪位高手能告诉下我是什么原因吗?谢谢。

参数设置时

参数设置时


出现的错误

出现的错误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7-26 13:06:4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遇到这样的情况了吗?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3
发表于 2012-7-27 09:52: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安装完全,重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7-27 12:49:0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tiepeng2001 发表于 2012-7-27 09:52
没有安装完全,重装!

哦,我前段时间刚装好时能用啊,只是一段时间没用就成这样了,还有怎么算安装完全呢?有完整教材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7-28 08:24:3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高手一直没人搭理我,所以唯一能解决的办法只有重装,昨晚重装了两次,最终用心野的安装文件安装成功了。如果有哪位高手有更好的不用重装的方法希望积极分享,谢谢。

点评

能否***一下文件? 下次遇到楼主相同的问题,就不用再问了。^-^  发表于 2012-7-28 1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