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28| 2
|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
|
NGW行星齿轮建模:太阳轮和内齿圈均由液压马达驱动,行星架作为输出,仿真时发现两个输入马达的转速和没连接行星齿轮之前相比发生了改变,好像是连入行星齿轮后两个马达的速度相互影响了,这是为什么呢?发不了截图,传个附件
| |
|
你的动力在哪儿呢?
马达靠什么驱动? | |
|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
|
|
这是个示意图,两个马达都是是由液压泵,比例阀驱动的,我觉得问题应该在行星齿轮模型上,谁能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行星齿轮的输出端的负载影响了输入端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5-21 09:58: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