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8|回复: 2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5-21 09:58:4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GW行星齿轮建模:太阳轮和内齿圈均由液压马达驱动,行星架作为输出,仿真时发现两个输入马达的转速和没连接行星齿轮之前相比发生了改变,好像是连入行星齿轮后两个马达的速度相互影响了,这是为什么呢?发不了截图,传个附件
aa.jpg

7

主题

87

回帖

60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5674
积分
609
发表于 2010-5-21 21:18:5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动力在哪儿呢?
马达靠什么驱动?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5-27 15:44:29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示意图,两个马达都是是由液压泵,比例阀驱动的,我觉得问题应该在行星齿轮模型上,谁能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行星齿轮的输出端的负载影响了输入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