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96|回复: 0

那个仿真软件好

[复制链接]

4

主题

39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69
积分
40
发表于 2012-7-30 19:47:36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想学学仿真,但是不知该从何下手,simulink、AMESim、Fluid、MATLAB这几种那个用的比较多?那个比较好入门呢?请大侠们指点迷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