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90| 13
|
[综合讨论] 请教 双马达并联时怎样才能同步? |
|
要求不高的话,试试分流集流阀 哈
| |
|
多路阀一般针对行走马达设计直线行走阀(通常是分流集流阀),
| |
|
分流集流阀效果不是很好,没有更好的办法吗?
| |
|
可以用高压自变量马达解决这问题,分流阀只能控制转速同步,不能达到楼主要求的不转。
| |
|
听说力士乐有一种新控制技术,相对于负载敏感的阀后控制,是一种不受负载影响,而保持比较固定分流的一种技术,你看一下能否用到。
| |
|
每个油路增加一个压力补偿阀,从马达后引反馈油路,调节其开度,可实现流量与负载成比例
| |
|
楼上是指使用变量马达吗?详细说说啊,我也对此感兴趣
| |
|
这个也是我目前遇到的问题,并联马达怎么让他同步??
| |
|
如果要求精度不高可以使用哪种与负载无关的 分流阀。如果要求精度比较高那建议采用力士乐或者萨澳的闭式驱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6 22:12:2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