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69|回复: 0

[综合讨论] 抱叉子的液压油管因为压力太大漏油,如何调节压力阀。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4
发表于 2012-8-7 23:19:2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合力2000 3T叉车,阀门在右脚刹车下方。如何调节压力大小?不是专业的不是很懂,形容有失 见谅。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