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16|回复: 2

AMESim参数导入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4
发表于 2012-8-11 18:06:15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好,我是液压新人,想请教一下阀口面积怎么导入AMESim中,我把曲线数据保存为TXT,可是不会导入AMESim元件中,请高人指点!

1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8-12 21:48:3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保存的TXT文件是没有用的,格式不对。要使用菜单栏,Tools->Table Editor,把你的数据拷贝进去,保存,将保存好的文件名填到函数模块中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8

回帖

7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8
积分
78
发表于 2012-9-7 17:13:28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gmhcg 发表于 2012-8-12 21:48
自己保存的TXT文件是没有用的,格式不对。要使用菜单栏,Tools->Table Editor,把你的数据拷贝进去,保存,将 ...

保存为data文件,对不?可是然后再怎么导入成参数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